close

朋友跟我說 我才發現原來還有人看這個BLOG囧
好啦還是要跟大家說一下我最近怎樣
來到高雄已經一個星期了
雖然還不是很習慣 而且有些很不快樂的事發生了(當然我不會告訴大家是什麼事)
但我仍是很安全地活著

之前來旅行的時候 會覺得什麼都好 都沒所謂
可是真的要生活的時候 就會發現很多很機車的事 令人很不理解
這應該就是傳說中的 cultural shock吧...(汗)

不過大家真的不用擔心啦
我每天飯都有好好吃
也有好好的睡覺
總之 我一定不會讓自己死在台灣的
所以沒問題啦!

下星期六我就要衝新竹去看五月天
希望一切順順利利 讓我坐到前排吧><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