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對香港人而言 台中是一個很難生存的地方
因為它既沒捷運 公車又很混亂

BUT somehow
I still survive :)

 

坐了兩個多小時的客運
一下車就迷路囧
結果最後要hostel老闆特意開車來找我帶我回去
跟朋友走在街上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哪只好招招手攔小黃
所以最後我發現
錢能解決的問題就不是問題(菸)

雖然交通真的很不方便
可以台中吃的都很好吃
我昨天一個晚上就吃了我一年的份了 飽到炸開!!!!

台中很人很快樂 不過今天就要走了:(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中 旅遊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