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aaf40 
這是我臨走前老爸做給我的太陽蛋三明治(請無視那焦了的邊邊XD)


折騰了好久好久 人終於在台北了
昨天來的時候真的超驚險 我差一點兒上不了飛機
因為...
我忘了買回程機票囧(真的不要學我)
結果要臨時在機場訂 又差點趕不上check in時間
幸好航班delay了哈哈哈

然後在台北買電話卡又是很多麻煩
他們都不懂"iphone電話卡"是什麼意思
我也不懂3g電話卡是什麼意思
結果我們像外星人對話.______.

不過最後我仍然是安全的在台北登陸了
昨晚打回家的時候我還跟我爸媽稱讚自己「沉著果斷、臨危不亂」XDD

P.S.
坐香港航空來台北 午飯時間它竟然給我吃一個腸仔包!
結果我到hostel時已經5點 餓到半死
好過份喔(氣)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灣 旅行 一個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