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所以是
我逃去了新竹
又回來了


雖然時間真的很短
雖然整整兩天我的眼睛都睜不大
雖然住的地方不舒服
但我真的好開心好開心

一大早奔上火車
下車趕到體育場
在草地上像瘋子般狂奔
又熱又焗滿身汗臭
就是為了那一小時
看著你們在台上 和我們一起流汗 唱歌
看著你們一次又一次帶給我感動
很累 很浪費
一切卻又那麼值得
IMG_0672  
謝謝你們:)

*在hostel認識了五迷朋友好開心:D
*新竹米粉真的很好吃!
*每次去老街都下雨... 其實我才是雨神囧
*在內灣買了野薑花粽 本來滿心歡喜帶回高雄吃 不料我在火車站竟然把它當垃圾丟掉了T^T
*回來時很豪華地坐了和欣 媽的真的超舒服!!!!
所以結論是 我星期四要去台南了:D
出走這種念頭 一旦開始了 真的是不能按捺
C'est parti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五月天 旅行 新竹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