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還有一個星期
一個星期之後,我就會在台灣了。

 

當初計劃的時候,鼓著沒頭沒腦的勇氣,什麼都不怕,就怕父母不肯。
現在到父母都安心了,真的要準備東西起行了,內心卻翻騰起來。
曾經有很多次,我都禁不住問自己,這樣真的好嗎?真的可以嗎?一個人照顧自己,我行嗎?
很心擔心、很多憂慮,卻不能跟人說。然後上星期又一連串不麻煩事發生,不見身份證、大病、簽證問題……
我真的有想過放棄。

直至那天看到阿信說的一句:
「明明青春這麼短、時間有限,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迷惑?所以告訴自己,過了這個自強隧道,就要把迷惑結束。」

 

對,我20歲了。青春只剩下幾滴,難道還要任它由歲月曬乾?
所以,我跟自己說,不·能·怕!

 

然後,機票訂好了,簽證也好了。
讓我痛快的浪費,再用的後悔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雪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